宣城拼团购房17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体验中心盛势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32:42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030次浏览


5月15日,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体验中心盛大开放,宜人的好天气点燃了创富大军们汹涌的激情!一大早,由上百组客群组成的人潮,便已涌动在体验中心周围,热烈的气氛仿佛令气温都升高了几分,成为了平静的顺义城里难得一见的火爆场面。

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更为所有到场嘉宾悉心准备了精彩街区体验和精致美食,从香气四溢的咖啡到街头艺术表演,从色香味俱全的千层蛋糕到可口的酸奶水果捞……甜蜜的味道,有趣的表演,曼妙而又悠然的体验感令客人户们沉醉其中,不舍离去。“好吃 好玩 好生活”的项目理念令客户对这充满时尚与美学的街区有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

在这沸腾全城的火爆活动背后,却是顺义新商业时代的提前到来。因为还有什么比投资老手们眼光的一致性更能证明一个商业的巨大价值?还有什么比现场人流能更好说明一个商业的未来?还有什么比麦当劳、华润万家、浩沙健身等一线大牌的的云集更能说明商家的信心?开放首日近300人追捧,超50组排卡,这就是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在体验中心开放当日交出的出色答卷。

顺义难得一遇的财富机遇,中心错过再无

2016年开年以来,房地产政策接二连三出台,“降首付”、“降契税”等多个利好政策刺激,成交节节攀高,行情前所未有。而近期,随着营改增的推广,商业项目也开始发力,在顺义的众多商业项目中,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尤为炙手可热。

作为顺义首席时尚美学街区,先天条件极为优越的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毫无悬念的人气爆棚。项目地处顺义核心城区卧龙环岛西南侧,下沉式开放商街包罗万象,汇聚麦当劳、华润万家、浩沙健身、易思凯斯咖啡等国际一线品牌,涵盖吃喝玩乐购全业态模式;全餐饮条件旺铺,50-1000㎡多元面积规划,满足投资者不同创富需求;而“环线无死角,上下自由换,处处有引流”的动线设计,做到了整个商街无死角,每间商铺都临街坐揽磅礴客流,再加上体量仅有3万平米,不折不扣的一铺难求。目前,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排卡情况之火爆远超预期,而一位客户认下多套商铺的情况更是屡见不鲜,整个项目尚未开盘,便已点燃一城的投资狂潮!

据悉,当代北辰MOMΛ VILLAGE 50-1000㎡临街旺铺,火热排卡(巨惠3万抵5万)仍在持续进行中。项目开盘在即,难得一遇的财富机遇,当真错失不再!同时现在排卡即可获得专属糖果卡,尊享购铺优惠及客户特权。

电话:400-869-1111 转33323

地址:顺义区卧龙环岛西南侧(顺沙路与顺白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