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5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大兴借机场“腾飞” 筑就北京最后的价值高地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47: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1次浏览


随着北京新机场建设的提速,京南地区成为北京楼市的价值高地,大兴新城借势崛起,呈现出火热的销售态势。位居大兴新城核心区的标杆项目泰禾中央广场凭借超高性价比脱颖而出,成为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新机场建设进展顺利

据报道,截至目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05.9亿元,占可研批复总投资的25.74%,预计航站楼9月将露出地面。同时,在新机场交通配套方面,京开、京>

众所周知,新机场的建立必然会加速周边区域实现跨越式快速发展,新机场周边将聚集一批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成为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乃至首都经济圈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兴区域价值将实现全面提升。

在目前正处在的大兴区域,泰禾中央广场在即将崛起的临空经济圈应运而生。泰禾中央广场所在区域属于大兴新城核心区,距离新机场仅17KM,这里将成为全球往来客群最先涉足北京城区之地,未来发展可类比今天的三元桥国门商务区。

泰禾倾力打造城市生态宜居典范

目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诸多政策利好和大型基础性建设都让大兴区成为新的投资热点。京南新城崛起在即,许多开发商看好南城未来发展,纷纷进入南城,泰禾就是其中之一。

从长期来看,在发展潜力巨大的大兴购置一套房子,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未来的回报都是可期的。泰禾中央广场所属区域是大兴新城规划中的金融商务区,未来承载着新城核心区的行政服务功能。泰禾中央广场与地铁4号线义和庄站无缝接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上盖楼盘。

泰禾中央广场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大手笔推出低首付分期活动回馈购房者,21万起即可拥享带装修三居奢适生活,超高性价比为购房者带来“福音”。

电话:400-898-3920

地址:大兴念坛公园东北口,地铁4号线义和庄B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