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24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翡翠山“5C新奢”引领品质型尊贵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75次浏览


疯狂的推高了房价,进而导致在北京刚需首置基本已经告别新房,改善型住宅市场活跃,且置业成本越来越高。在此现状下,一大批“被豪宅化”的住宅往往是价格上来了,配套却严重滞后,周边交通、基础设施等往往还是一片荒漠,社区物业服务也是差强人意。虽然业主能够享受价格高涨带来的高回报,但也给日常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

如今房子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奢侈品,虽然有些奢侈品看着也不那么舒心。但是,我们不禁要问,难道在偌大的北京城就找不到到一处极具性价比,且配套齐备、物业贴心的改善型住宅?

你还别说,真有!领秀·翡翠山就是这么一处优质房源,经过多年的运营,翡翠山积极推进社区周边配套落地,学校、医院、商业无一或缺;同时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的软硬件水平,构筑了一整套的360度全景生活体系。

目前,领秀·翡翠山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倾心打造了5C新奢生活,从5C生活的尊贵感出发,将整个翡翠山打造成一个会给客户们带来生活的业界良心。“5C新奢生活”是领秀·翡翠山对产品及服务品质的追求体现,从多方面为客户的生活品质服务出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社区服务的同时又关注全家庭每个成员的个性需求。

在领秀翡翠山,5C新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在打造5C新奢生活的时候,领秀·翡翠山遵循体系化原则,从全方位角度升级家庭生活,这才有了5C新奢体系,从尊贵感(Costly,双大堂、双入户)、安全感(Conservation,私属电梯厅)、私密感(Conceal,第二会客厅)、奢阔感(Comfort,黄金1:1、双套房)、品质感(Character,定制特区、社交型厨房)五个维度关照家庭生活。

这五个维度囊括了翡翠山大到社区环境,小到家居布置的方方面面。

首先,为提升业主的尊贵感受,翡翠山采取了双大堂、双入户设计,这一对标豪宅的配置让业主回家的第一时间便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星级物业享受。同时私属电梯厅不仅能为业主提供最安全的保障,而且还能最大程度地保护了业主的生活的私密性。

再看具体的家居设计,为营造从容的生活空间与氛围,领秀翡翠山采用了黄金1:1、双套房设计,此外大尺度客厅、宽敞明亮的起居室、双向采光书房等,让视野更加开阔、采光更加充分。同时又非常重视室内空间的合理高效利用与区分。整个室内空间合理分区,会客、休息互不打扰,兼具生活的便利与私密性。

在居住品质感受等,翡翠山也是大下功夫,定制特区、社交型厨房等新尝试满足业主与时俱进的居住需求。此外,不得不提一下小区内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如设置狗狗的专用wc等,从小的一点一滴细心呵护业主的品质生活。

由此可见,5C新奢生活的诞生都是为了满足业主全方位的尊贵体验。在领秀·翡翠山,新奢生活是一种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而这种讲究品质、健康及细节的新生活体验,领秀·翡翠山做到了!

电话:400-898-3803

地址:丰台区王佐镇长青路与迎宾东路交汇处450米处路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