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23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长城杯”奖项花落悦榕湾 精工品质诠释建筑品格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4: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14次浏览


“长城杯“评选之严格素来闻名遐迩,是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申报参与评选的工程要符合高于国家标准,严于规范、规程,有量化和定性的明确要求,既要体现技术先进性和可行性,又要兼顾经济合理性和成本可行性原则,严苛的审核制度下择优评定。汇福·悦榕湾在2014年住宅项目(欣水湾华庭)一期伊始,就参评长城杯,迎难而上,自愿接受考验,经过市建委主管下由市建质协、市建筑评委会、市建筑评审办公室、市联合会共同负责的严格评选,最终在今年荣获“2016年度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银质奖“,奖杯落定之时,对于早已享誉精工品质盛名的汇福·悦榕湾,更是锦上添花,桂冠加冕。一向低调实干,以工程要求严苛著称的悦榕湾,获此殊荣,确是意料之中的。

精工品质,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检验

汇福·悦榕湾占据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绝无仅有的地段,坐落于潮白河畔燕顺路核心,比邻潮白河直面最美河湾地带,所处区域是京东燕郊首个以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宜居生态区。周边配套资源优越,运河苑温泉渡假村、国际高尔夫庄园等,为未来生活提供了居住休闲两相宜的生活空间。虽天资卓越,悦榕湾却并没有以此为傲,它不负壮丽山河,在这片土地上脚踏实地地为百姓建造超乎想象的国际品质住区,贝尔高林景观设计、中国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担纲设计规划,ArtDeco风格造诣,古典优雅内外兼修,外立面玻璃幕墙以高出成本3-5倍的规格,挺拔硬朗,高雅流畅的线条,呈现截然不同的地标风范。入户大堂4米挑高,大理石装饰,精致和华丽中,现代感十足。

除此之外,项目园林以高达35%的绿化率,最大80米的楼间距再现了花园式社区风貌。以人文为创意理念,8大景园主题园林,古典之韵油然而生,园林规划以障景造园法,通过多重景观设计,呈现出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景观效果。园林小品潜心雕琢,细心之处随处可见,活泼跳动的叠水喷泉,绿叶遮蔽的林间小道,婉转幽深的石子路,四季流转的花木,宛然呈现一片欧洲古典宫廷园林的胜境。细节用心无可挑剔,项目增加1亿多元将园区地面提升1.8米,消除雨水积存与倒灌之忧。

无处不在的细节中彰显出精益求精的态度,悦榕湾用材考究,全部采用目前国内、国际上成熟、一流、先进的材料,通过精湛的工艺呈现给市场最极致的建筑典范和人居品质。汇福•悦榕湾传递并代表着高端居住文明的全新内涵,其营造出的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与人性、奢适的居住空间实属稀贵。

“长城杯”奖杯落定、殊荣加冕

汇福·悦榕湾建筑细节力求完美,苛刻把握质量关,通过“长城杯”的严格考验,奖杯落定。项目无可厚非的精湛品质,无处不在的精工细节中彰显出精益求精的态度,不负江山不负土地,用一片热情和专业打造出一个举世瞩目的人居传奇,肯付出,重品质,每一处舒适体验都是历经数次悉心打磨,目之所及的惊艳视觉都承载着建造者的极致匠心和良苦用心,悦榕湾所阐述的建筑之美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荣获“2016年度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银质奖“, 殊荣加冕,意味着悦榕湾的品质会得到更大范围的认知,项目在区域内乃至全北京更加享誉盛名。

电话:400-099-0099 转 10808

地址:北京周边 燕郊行宫西大街与燕顺路交汇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