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20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星河湾举办“我和邻居有个星约“大型有奖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65次浏览


“在电梯里,在小区内,我愿意以点头替代沉默,让‘你好’、‘回见’成为日常,让力所能及的互相帮助成为每个人的习惯。”

“我和家人会根据小区的设置妥善地处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定点收集。我不会随意地抛洒垃圾,给邻居造成不便。”这些暖心的文字,是在星河湾集团面向全国业主发起的“我和邻居有个星约”活动上,一众业主的热心留言。还有业主留言倡议,“安静是我选择星河湾的理由。无论我的习惯是早起还是晚睡,都会考虑减少对邻居的影响。尤其是楼上楼下,但我还是会尽量不要打搅到也许正在休息的邻居。”这些留言,就像邻居们在家楼下的大堂里、小区的门口、树荫下甚至自己家门口聊天一样,星河湾的业主们早已在活动网页里聊得不亦乐乎,纷纷说出了自己对美好邻里关系的美好寄望约定。

伏尔泰有句名言:对于亚当而言,天堂是他的家;然而对于亚当的后裔而言,家是他们的天堂。寻寻觅觅原来宛如人间天堂的家早已在身边,迎着晨曦道声声早安,倚着繁星闲话家常。社区洋溢着和谐的味道,邻里之间用包容与关怀取代冰冷与沉默,不断为大家的生活注入温暖与关爱,这样的星河湾不只是一个小家,而是大家的大家。

社会上每一个个体都离不开家,家的精神传承是每一个人重要的涵养体现,星河湾作为大家的家,伴随着每一位业主的成长,她深谙与业主交流与联通的重要性,因此一直以来星河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并在社区多元共治中发挥正能量,对高素质社区邻里关系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高素质的邻里关系作为星河湾区别于其他社区的最大财富,为了契合客户需求,构建更为优质的社区文化,近年来星河湾突破传统发展思维,在社交家庭、社区生活、家庭文化、艺术等多领域进行积极的研究与探索。正如10月5-14日期间,星河湾集团举办的中·希文化峰会,就以走向世界,联通艺术的方式,为业主呈现了一场国与家的文化交流活动,为业主提供更为优质的社区生活平台。

国庆期间,星河湾集团举办中·希文化峰会,联通艺术的方式,为业主呈现了一场国与家的文化交流活动

而此次“我和邻居有个星约”活动,星河湾从家的理念出发,再次突破传统发展思维,大胆借鉴西方社区共建共管的经验和思想,结合星河湾多年来积累的社区管理经验,发挥主导力,为业主搭建交流平台,邀业主携手共建文明社区。活动采用时下最热门也最易于方便星河湾各地业主参与的互联网平台H5方式进行,以开放式互动平台,进一步倡导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H5开放至今已经吸引了上千名业主的关注以及参与。活动鼓励大家与共同生活在同一环境的邻居提出邻里相处的约定,例如一句问好,就能让一天的好心情绽放,在约定的魔力下,大家是邻居,是朋友,亦是伙伴。而星河湾为了感谢众多业主为创造更美好的“大家庭”作出的努力,特地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来答谢众业主。

“我和邻居有个星约”活动的最终结果,将于10月14日举办的星河湾大会上现场公布。群“星”汇聚,空前盛况,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八届的星河湾大会,是一场以业主为主角,共建和谐社区的盛事。借助星河湾大会这个平台,星河湾希望能让业主们能广交朋友,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共同寻找生活中最美好的细节。本届星河湾大会更将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实现全国各地星河湾精彩活动同时共享,而业主表演、业主故事分享、业主间礼物互赠等环节,更可以进一步拉近业主间的关系,为星河湾业主搭建“从邻居成为朋友甚至再到事业伙伴”的高端价值平台,最终共同打造一个既辉煌又和谐的高品质生活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