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21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购买准现房的五个好处

发布时间: 2018-05-19 17:1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054次浏览


在目前越来越理性的客户面前,“准现房”销售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捧。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准现房的出现,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据小编了解得知,目前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准现房。

购房者青睐准现房,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楼市的变化。河东某楼盘营销负责人介绍,他们打算改变策略,推出准现房的房源,“现在市场购买力弱,如果仍以期房销售,难吸引购房者。而准现房可能成为未来市场的一个主要趋势。准现房销售的房子,离交房时间较短,这给房子带装修提供了一定市场基础。两者紧密结合,有利于楼盘的营销。” 该楼盘营销负责人还针对购房者总结了购买准现房的五大好处,省心又省钱!

一、现房购房周期短 价格比较平稳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消费者往往要等待一年甚至几年的时间,个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往往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压力。而现房周边建设一般都比较到位,生活设施基本都已经成形,所以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也便于对比周边价位和环境进行考虑。

二、现房质量现场对质 可规避烂尾楼风险

一般来说,全完工的小区对于社区情况展现比较直接,购房者可以通过许多细节的展现来评估小区和房屋质量。比如,绿化效果和虚拟效果存在的差距,物业的执行情况等。可以通过对看中的房子在小区的位置,判断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从而决定购买。

三、房屋空间结构实地掌控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最大的考量因素,但是平时看房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购买现房不但可以排除样板房带来的过度效果预计,也可以避免对户型图的过分信任,更有利于对房屋空间结构进行把握。

四、买得早不如买得巧

对于开发商来说,房型的推出往往讲究好坏参半的手法,先抑后扬的手段也是长长出现,为了保证后期销售的顺利进行,许多开发商都喜欢将好房等放在较后的阶段推出。对于那些比较追求居住质量的置业者来说,有时候不妨将脚步放缓,看准了现房出现后的好房再下手。

五、现房不仅省月供 优惠种类也层出不穷

现房销售通常经历了较长的销售周期,为了再次积聚人气,开发商和销售人员,往往会提出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方式。同时,也省去等着交房的白白月供。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