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12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疫情对宣城房产行业的影响有多大?会导致房价下降吗?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07:43

来源: 新安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77次浏览


近日,宣城艳阳高照,疫情实现“清零”。在这种情况下,宣城高铁传来最新消息:计划上半年开通的商合杭南段、皖赣铁路芜宣段、沪通一期3个项目,于3月底完成静态验收。各地楼市,也在走出“不慌”。

一个城市在良性发展的时候,楼市也会积极跟进。可小编对宣城楼市的一个奇怪发现是:面对黑天鹅,它似乎没有认认真真慌张过。应该说,此时的宣城各楼盘都面临着项目积压、销售几近停滞、现金流紧张等情况。

“焦虑”状态虽然有所舒缓,逐渐回归正轨,但是如何挽回此等颓势是第一要务。

通俗一点说,此时,房企可能会做的是,放出各种优惠打造,解决项目积压,快速回笼资金。可宣城楼市并没有。它自始至终没有慌张过。

宣城房产

为什么?

因为多数宣城楼盘在售房源少、库存房源少。小编去年的统计是,根据住建委发布的《2019年9月份房地产市场月度快报》,快报称:10月下旬,宣城第四季度要进一步加快房地产用地供应节奏,尤其对供应偏紧的东部片区,进一步加大供应规模,稳定明年市场预期。根据2019年住宅用地“五类”调控目标,需要加快供地的,商品房库存去化周期在6个月以下。

而2019年年末虽然同时有府山东郡、祥生、世茂、新华四大楼盘首开。但也都不是体量特别大的项目。加上去化率较高。对供需的矛盾,解决的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而从实际情况来看,在售的市区楼盘,东西南北看一圈。东门,在售仅府山东郡、世茂两家。而东门购房者是源源不断的。

南门的宣城桃花源是高价楼盘,不急于一时的。

同曦一直都是奇货可居,不担心的。

恒大翡翠华庭也是长期作战。不过优惠挺大。可能因为总公司原因。

城西公园里,剩余房源也已不多。

城北,祥生和新华。新华本身速递就慢,可以用蜗牛速递来形容其进程。

也就是宣城的祥生,老宣酒厂项目本身其实是面对巨大压力的,小编预估它本来是想在2020年年头,快速运转一回的。可惜啊,被耽搁了。

不过,也都只是耽搁了些许时间。对大家的影响肯定是存在的,但没有“慌张”到手足无措的地步。

而且,2月下旬,政府就发文来稳市,2月21日,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宣城市区住房城乡建设有序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文件指出在坚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房地产企业和建筑业企业积极应对疫情给生产经营造成的困难,保障住房城乡建设有序发展。

看来,宣城楼市确实“不慌”,只是多少有些生意人的急性子而已。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