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23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专访时代邻里白锡洪:疫情带来的变化是挑战,也是机遇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34:56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906次浏览


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在逐步好转,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也已完成大半,为了解时代邻里对此次疫情的看法,记者采访了时代邻里董事会主席白锡洪。

采访对象:时代邻里董事会主席白锡洪

记者:疫情对房地产行业和企业影响如何?

白锡洪: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带来了较为深远的影响,使得物业服务的价值得到充分彰显。尽管疫情暴发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扰和忧虑,但也凸显出优质的物业服务在城市公共管理层面的重要性。

在疫情防控中,大部分综合性物业企业在疫情来临时迅速做出反应,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体现出企业的社会担当。疫情除了带来巨大的挑战,在疫情防控中衍生出的配送、清洁、医疗、教育等服务,都有可能成为未来衡量物业服务的标准。

记者:房地产行业从业者的思考和应对?

白锡洪:作为社区服务的提供者,我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建防疫指挥部积极对在管物业项目展开全方位“防疫”工作,承担起“战疫第一道防线”的职责,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长期积累的物业服务能力。截至目前,时代邻里在管项目未发生一起传播型案例。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专业的服务和严谨的防控措施,促进物业和业主良好关系的构建;借此契机进一步与业主沟通,深入了解了业主的需求,也为我们如何给予业主更多优质的服务,提供了更深入的思考空间。时代邻里一直秉承“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和“品质让客户惊喜,服务让客户感动”的经营理念,结合当下疫情下的业主需求进行快速转变,我们提供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来保障疫情期间业主的社区生活,进一步提升社区增值服务的盈利空间和想象空间。

记者:信心如何建立?

白锡洪:对时代邻里而言,等待不是企业解决问题的办法。当前疫情带来的商业变化是挑战,同时也蕴藏机遇,只有主动跨前一步,才能及时在疫情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给业主,提振社区防疫工作信心。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物业企业的应急能力、管理能力以及防控体系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也将成为区分优质物业和普通物业的分水岭。物业企业在防控过程中所展现的优质服务、品牌价值和承担的社会责任,将为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带来更多优势。从长远的角度来讲,这个影响是正面的,也为我们未来快速发展积累更多的资本。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