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7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谁在定义中央别墅区?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1: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2次浏览


今年准备豪宅置业的朋友,一定感受到了中央别墅区的热度。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上半年,北京10万+顶豪成交额达到80.69亿元,其中,中央别墅区以仅占3%的成交套数,完成了占整个北京顶豪成交额17%的份额,整个中央别墅区的土地价值之珍贵,可见一斑。

但土地价值,远不是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更津津乐道的,是“谁是中央别墅的主人”。他们的身份,他们的财富,他们的生活方式,都已演绎成这个时代最扑朔迷离的传奇。与中央别墅区渊源最深厚的恒大丽宫,是与这个区域的主人接触最多的项目,对于这个群体的变迁,自然有着绝对权威的发言权。

起势:高端外籍人士的神秘居所

1992年,“北京外销住宅001号项目”——丽京花园,以2400美元/㎡的当时的天价横空出世,以4销售60套的战绩打响北京外销别墅市场令人震惊的第一枪,也从此拉开了中央别墅区的序幕。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几乎所有的别墅都以外销型为主,相比之下,本地客户较少出现在业主名单中,当时正当红的影星巩俐在这里购买了一套别墅,便成为引领潮流之先的大胆举动。

在早期中央别墅区的客户来源构成中,外国使馆工作人员购买占到了这些外销别墅的较大比例。以丽京花园为例,多为美国、德国、法国、瑞典、日本、韩国的使馆官员购买,京润水上花园、嘉林花园等大部分高档别墅都有超过半数被使馆人员买走。在那个时期,高薪使馆人员一直都是外销别墅较为稳定的客户来源。

围绕着这批外籍居者,一系列国际化配套逐渐成熟起来:温榆广场、荣和广场、欧陆广场、机场生活区和即将建成的万达茂,让区域内生活极为方便;哈罗、ISB、德威、青苗、瑞典小学、力迈学校等近20所涉外中小学及幼儿园相继落户,使这里成为全北京知名的“国际”;三甲医院和高尔夫球场、高端会所等,对于高端居住者不可或缺的生活要素,更是一应俱全。骨子里的国际血统,使得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社区”。

承势:“海归”的“世界乡愁”

20世纪90年代末,随着中国国力的强势崛起,以跨国公司为代表的国际企业纷纷进军中国市场,而拥有西方的先进技术、西方的风险投资、西方先进的商战理念、丰富的中西沟通经验和人际关系资源的中国海外留学人员自然而然地成为开路先锋,使得“海归”成为一种现象级时尚话题。

作为成功人士的社会集合,拥有更开阔国际视野和更丰富人生经验的“海归”,在加速中国融入国际文明的同时,他们自身的居住需求,也无形中成为引领居住潮流的力量。他们拥有开阔的国际视野,也满怀海外生活方式的“世界乡愁”,优美的自然景观、便捷的交通、国际化的生活氛围兼优的中央别墅区,便成为“海归”们居住的首选。

丽宫于2007年,在中央别墅区之源——丽京花园之畔开始了精雕细琢的开发。这个仅容纳400户的纯独栋墅区,以逾12,000平方米的“温榆广场”自建配套、60万平方米的国内唯一的业主制高尔夫主题公园、0.52的超低容积率,既像丽京花园一样颇受高端外籍人士认可,还赢得了“海归”们的充分肯定。“名士泽芳邻而居”——它的集成效应更是证明了其难以取代的价值,也因此成为了京城贫富差距最小的住区。

合势:国际化圈层领袖 重新定义中央别墅区

作为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二十多年来,中央别墅区由高端外籍人士自成一格的神秘居所,逐渐衍化为中国本土财智阶层的聚集地,其间风云变幻,在时间的打磨下,中央别墅区反而更加成熟完善、韵味十足,其价值空间已迎来再次提升。

据统计,恒大丽宫中央别墅区其他的高端住区,更多的聚集了这类“能力者”。他们兼具智本与资本,既可居庙堂之高,又可游刃于商海之汹涌,更是创造学说、传承文艺、左右社会风气、示范价值取向的“国际化圈层群体领袖”。对于健康的关注、圈层社交的重视和子女的国际公民教育,是他们择居的重点,而唯有中央别墅区,才能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基于对国际化圈层群体领袖的理解,恒大丽宫在原有的低密、泳池温泉入户、三层挑空、中国唯一的纯业主制球场、纯粹圈层私密会所、高端综合体服务配套、国际等7个维度的顶豪标准之上,又增加了能源之星、LEED、尊贵服务体系3大标准,取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事实证明,这群国际化圈层群体领袖,已经重新定义的中央别墅区,如何为他们提供生活的雅致和格调,颐养一份不同凡俗的闲情逸致,是中央别墅区所有开发者面临的新课题。

电话:400-869-1111 转26537

地址:顺义区机场高速杨林出口西行8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