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14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丽春湖院子:连破中国顶豪首发N项纪录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4: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45次浏览


一出世,即耀世!刚刚落幕的“院子里的江南”丽春湖院子盛典,连破中国顶豪首发多项纪录,荣耀加冕!

纪录一:首次点亮两大国家地标,水立方、鸟巢齐闪耀

水立方为丽春湖院子披上“蓝宝石”盛装,鸟巢之上丽春湖院子的标志亮彻夜空,两个国家地标以融汇天下、展翅腾飞之势,为丽春湖院子加冕!

纪录二:首次跨越1300公里,“三水归宗”盛启江南

行程1300公里,采集自西湖、昆明湖、丽春湖的湖水三水归于一脉,宣告了京城唯一江南主题院落别墅,堪称最别具匠心的项目启动仪式。

纪录三:首次“国宝级”明星助阵,天籁之音震撼全场

演出嘉宾廖昌永、赵聪不仅是G20国宴的一线阵容,更是镇场国家盛典,礼宴国宾的“国宝级”艺术家。盛典现场国乐奏响,天籁之音震撼全场!

纪录四:首次“国礼”定制,几十道工序匠造国宴瓷

500套G20同款国宴瓷礼献国宾,由国匠大师经历几十道工序特别定制,“十中选一”的成品率,奢侈品无数不如这一份国礼。

纪录五:最美水上舞台,G20国宴之后再惊艳

原味移植G20国宴上最让世界惊艳的水上西湖舞台效果,同样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光影技术,呈现出一幅绝美的水墨江南画卷。

纪录六:最美“沉浸式”场地布置,处处见江南

三进皇家门第的入场仪仗和“五坊八巷”的坐席布局,让到场国宾有“穿越时空”之感,窗前中式漏窗,足下精美地铺……处处有讲究,步步见江南。

纪录七:首次国检级进场程序,最严入场门票防伪

所有国宾都要凭邀请函上全球唯一的编码入场,进场需两重安检,由水立方负责国家级盛典的专业安保一丝不苟的执行。

七项首发纪录,只是惊艳世界的一个开始。丽春湖院子,已经成为顶豪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新星。

丽春湖院子是京西北唯一在售纯墅,奉址3500亩丽春湖之畔,位居北中轴通风廊道气源口,是海淀北唯一在售新中式院落别墅项目。十一期间,丽春湖院子营销中心、两万平米样板示范区同步全球启封,江南盛景藏于一院,预约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1

地址:昌平区中关村北延新核心,沙河水库边(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向南8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