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17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告别雾霾 泰禾西府大院开启除霾顶豪时代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10次浏览


生态科技,引发全新绿色人居变革。泰禾西府大院矗立于科技最前沿,以领先时代的顶级生态系统,打造新一代除霾科技大宅,引领全新绿色顶豪人居变革。作为泰禾大院系首发力作,泰禾西府大院自诞生之初,就以时代需求为己任,不仅营造极致优越的九州盛景园林,而且“防霾”于未然,集十大生态科技系统于一身,纵使雾霾当道,也能让现代名望阶层免受PM2.5侵扰!

六重除霾系统,远离雾霾困扰

为了应对京城雾霾多发的现状,泰禾西府大院领先应用六重除霾系统,保障全家人的健康。泰禾引进国际先进的新风除霾系统,加装除霾壁纸,全面隔绝、去除PM2.5。另外配备RGF、空优加氧等主动式空气净化系统,向室内释放负氧离子及氧气,分解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彻底杀灭细菌、病毒、霉菌等有害微生物,重重空气净化处理,终结室内污染,尊享纯净深呼吸的空间优越。就连全新VRV空调系统,也拥有末端带除PM2.5物理过滤网,向室内输送风景区级洁净空气的同时,再次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处理,以保证室内空气四季常新,确保全家人健康无虞,成就不开窗也会呼吸的除霾科技大宅。

十大科技系统,守护全家健康

为了打造专属的健康生活品质,泰禾西府大院启用全新智慧科技,从空气到水,从温度到湿度,从光觉到触觉,苛求绿色健康生活品质的每一个细节。全面引进极致新风系统、除霾系统、恒温调湿系统、加氧系统、分户式净水软水系统、剧院级隔音恒静系统、防辐射系统、保温隔热系统等生态化装置,倾情打造十大科技系统呵护的生态豪宅,让业主终结空气、水源、噪音、辐射等污染,提供一个“恒温·调湿·加氧”的绿色健康人文大宅。

泰禾西府大院,坚守新中式匠心造宅的同时,做科技豪宅的先行者,全面引进领先业界的绿色生态系统,打造除霾科技大宅,践行泰禾全新城市巅峰巨著的理想。

大美样板,启封共赏!泰禾“大院系”首发力作——泰禾西府大院,踞守京西三环,毗邻玉璞公园,俯瞰丽泽金融商务圈核心繁华,独揽九园一院的“九州盛景”园林。独有4000平米京城第一会所,尊享同步院线大片的私家影院、国际顶级私家诊疗及超五星级管家式服务。新中式带装修,除霾科技大宅。样板间华美绽放,诚邀莅临鉴赏。

电话:400-099-0099 转 17053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玉璞公园东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