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22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央妈开年又放大招买房看准时机 降准释放7000亿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38: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次浏览


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央行降准将向市场释放7000亿流动资金。此举一出,楼市迎来新春天,极大的刺激楼市发展,给楼市再添一把火!此次央行降准,犹如给整个楼市打了一剂定心针!央行降准释放7000亿资金的流动,有业内人士表示,房价再跌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东亚尚品台湖采用了国际高端豪宅才有的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享受豪宅礼遇。楼栋巧妙运用线条的丰富细腻,打造低密小高层,70-120米阔绰楼间距,打造通透感与奢侈感立面以全部干挂石材辅以低辐射、高透光玻璃幕墙进行装饰,使单体建筑增强了动感和光影的和谐变化。拥有9万平米五重意境园林,由美国著名的阿特密斯景观设计事务所匠心打造,是一座独享的曼哈顿中央公园。

东亚尚品台湖产品区间为38-75㎡,可满足多重置业需求38㎡大开间,准现房加推,仅19600元/平米,可自如拆分,灵活打通,两房多一间。空间内部功能布局独具创新,实用至上。玲珑空间,功能齐全。采用挑高公共大堂,精心营造出灵动空间,通透华丽,视觉、感官都给人以无限的舒适和自由延展。此时买房无论投资、自住正当时!

电话:400-898-3995

地址:通州区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图书城北侧1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