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19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恒大在京两项目践行无理由退房

发布时间: 2016-03-24 09:48: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5次浏览


对北京公司销售业绩提振作用明显,去年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恒大集团在全国各地掀起“无理由退房一周年”的影响仍在持续发酵。3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恒大集团北京公司了解到,目前恒大在京的项目中,恒大领寓和恒大未来城均已加入无理由退房项目的阵营中。

据恒大集团北京公司相关领导表示,“无理由退房”对北京公司销售业绩提振作用明显。2015年公司全年累计销售额近200亿。北京恒大名都开盘当天清盘实现17.55亿销售额,同样,在天津恒大金碧天下销售额达17亿、天津恒大绿洲持续热销,单盘实现销售24亿、邯郸恒大名都开盘两个销售额达到10.2亿,呼和浩特恒大城开盘劲销4.9亿,创造了多个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奇迹。

去年4月以来,恒大集团在旗下各地的项目中推广无理由退房活动,恒大的来访成交转化率当月即提升4-5个百分点,并在9月、10月达到18%、19%的年度新高;而恒大单月销售额更出现稳中有升的整体趋势,去年6月刷新了单月销售历史纪录,并在10月和12月两次再创下单月销售新高。此外,恒大集团2015年销售额2013.4亿,同比增53%,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同比增40%。

2015年,恒大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拉开第二名22个百分点,相比其他千亿房企12%的平均增长率高出41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增速同样排名第一,比其他六家千亿房企平均增长率高6个百分点。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3月22日下午参加了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的会议。会议上,夏海钧发表了关于《民生地产助力恒大跨越发展》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阐述了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战略思考,并倡议同行推行该举措,共同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