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5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京沈高铁京北段开建 望京北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4: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2次浏览


从古到今,无论是在三国演义的故事里还是在当下的物业投资中,占领了天时、地利、人和三项因素,就抢占了绝佳的市场机遇。纵观北京房地产市场,哪里的楼盘占领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高地呢?

天时

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法兰克福……这些国际知名的大都市,从飞机发动机获取源源不竭的驱动力,引领世界临空经济潮流。展开顺义区的产业分布图,可以清晰地看到,围绕着“第一国门”首都国际机场的临空经济圈布局分明:东侧,以微电子、汽车制造等现代制造业为主的林河经济开发区和北京汽车生产基地迅猛发展;西侧,航空类产业、临空高科技产业为主的空港工业区内知名企业荟萃;南侧,航空类总部经济和旅游会展、金融保险等服务业为主的国门商务区正加快建设;北侧,航空物流业为主的空港物流基地颇具规模。天竺综合保税区则为顺义临空经济的蓝图画龙点睛。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为顺义区的品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和发展环境,首创公园城与空港经济区相对而望,占领北京发展的天时之利可谓实至名归。

地利

近年来,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有目共睹,一条京沈高速铁路为望京北以顺义为首的新兴区域带来了新的契机。据相关研究表明,每投资1个亿的轨道交通项目,可带动GDP增长2.63亿,增加8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京沈高铁一经建成,将产生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正向流动,从而拉动沿线物业升值,产生一系列经济增长的连锁效应,为沿线地区发展带来巨大的红利。而京沈高铁京北段的建设,一方面将以北京城区为点从京沈高铁方向上的半径向外辐射,另一方面将加强星火站、顺义、密云、怀柔上下游产业互动。首创公园城距离京沈高铁顺义西站仅4公里,从发展的眼光看,将以地利优势拔得头筹。

人和

首创公园城背靠望京、空港经济区得天独厚的涉外氛围,6万平方米成熟商业配套演绎着与生俱来的国际风情,周边墅区环伺,外接高尔夫球场、牡丹园等休闲领地,更以200万平方米巨擘之势凝聚周边大量人气,成为轨道经济的有力呼应。项目独享的人和优势,为形成规模经济圈效应提供有力保障。

电话:400-898-2976

地址:顺义区京承高速11出口向东900米路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