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14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何必盲目唱衰合肥房价 调控收紧只为稳定上涨

发布时间: 2018-11-07 13:58:28

来源: 新安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162次浏览


随着房地产寒潮的蔓延,各界媒体以及购房者都对楼市都抱着看跌的心态,各行各业的那些带着投资目的的购房者纷纷唱跌房价,鼓吹楼市泡沫破灭论。从经济周期上来看,看空房价是合理的,毕竟哪有只涨不跌的市场。

当整个合肥的房地产市场上都充斥着房价要下跌的言论时,合肥房地产市场的真实现状就已经不重要了,人们总是习惯去相信那些自己愿意相信的真实,却对真实背后的缘由一无所知。于是,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买房就是在家吹吹空调,刷刷网上唱衰房价的新闻,然后再根据买菜时得来的内幕消息挑拣挑拣房源。

其实从合肥楼市整个十月的新盘去化情况上可以看出,虽然有不少房企为了加快楼盘的去化情况对购房者做出了一系列的让利行为,像“买房送车位”、“买房打折”等方式层出不穷。然而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品质才是购房的第一要素。

目前合肥房地产市场上的房源去化可谓是两极分化严重,好房源供不应求,资质平平的房源则是鲜有人问。而市面上购房有优惠的楼房也多是那些价格飘高,交通较为偏僻,周边配套设施较差的楼盘,而那些品质不错配套齐全的限价盘刚需盘还是比较受购房者喜爱的。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