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拼团购房17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宣城拍出2020年第一宗土地,疫情后土地出让计划开始重启

发布时间: 2020-03-09 09:48:55

来源: 宣城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601次浏览


3月5日下午四点,宣城楼市的第一宗地挂牌成交。安徽晟荣置业有限公司以单价每亩221万强势摘得1912号地块,掀起2020年宣城土拍大潮的序幕。时值疫情影响,宣城房市较为沉闷,此次安徽晟荣置业果断拿地,彰显了实力房企对于未来宣城房市的坚定信心,率先扛起2020宣城高歌猛进的大旗。

1912号地块的第一次发布拍卖公告,还是1月23日,原定于2月12日。受疫情影响,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0年1月27日发布了《关于暂停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拍卖事宜也因故顺延。

3月5号下午,1912号地块终于结束挂牌。

▲1912地块成交信息

宣城市1912号地块,位置为宣酒大道以南、景临路以东,出让面积50465㎡,位于西部城区新港板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0≤2.2,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

近年来宣城大力发展西部新区,致力于建设“一廊两轴、三心三片”的宣城生态文化中心,以吴皖、生态、运动、科技、创意等为主题文化,打造商务休闲中心、文体生态和示范区产业服务为一体的新城。1912号地块位于宣城市城西门户板块,立足于西部新城发展的重点启动区,1912号地块(将)成为今年宣城市场不得不关注的一块价值热土。

纵观1912号地块,坐享西部片区发展的众多利好。其雄踞城市主干道日新路、宣酒大道,可快速通达市政府、人民医院、国购、万达等城市配套,交通十分便利。此外,1912号地块毗邻沪渝高速,畅达芜宣机场,接驳省内外,更有轻轨1号线规划在侧。

1912号地块坐拥3000余亩新港文旅城,集主题公园、酒店会展、商务商业、生态居住四大功能区为一体,坐拥度假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特色餐饮街等丰盛配套。不仅可享受文旅城内各种游玩设施,更有大体量商业,满足生活各方面所需。文旅城内部自带两山两湖卓然风光,地块周边更有约76.8万方宣城植物园、约700亩农业生态园、敬亭山风景区环伺,舒适宜居。

在大家普遍关注的人文教育方面,地块紧邻规划中的宣城六中新港校区,旁边还规划有华星外国语学校。近瞰学府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体系,智启孩子远大未来。

此次一举拿下1912号地块的安徽晟荣置业,源于宣城,深耕本土,致力于以匠心作品,为宣城人居打造品质蓝本。作为一家实力强企,晟荣置业有能力创造时代作品,为生活带来改善,为人居带来超越。作为晟荣置业2020年战略布局的第一步,摘得1912号地块,意义重大。开疆拓土,敢为人先,晟荣置业必将在这里倾注全力,为城市定义新的高度。与此同时,1912号地块正式落定,也意味着城市发展的潮流向西涌来,未来将有更多的目光关注这片热土,宣城的城市版图将再次扩大。新的时代格局 之下,西部热土将成为新的生活高地,而价值序列的重新排列,将由晟荣置业率先开启。2020,未来已来!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